阿卡姆巡逻保安牧狸

我想要风平浪静和不被扣工资


私设双人牢房。


第一次写,ooc属于我。


大家好,我是一名普通地不能再普通,无辜地不能再无辜的阿卡姆巡逻保安。


双丑


今天,阿卡姆是罕见的没有人搞事情想要逃跑。就连我们的“杰家兄弟”也风平浪静。我巡逻路过他们牢房时,下意识往里面瞅了一眼。这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杰罗姆正衣冠不整地被他亲哥哥杰罗麦按在床上为爱鼓掌,怪不得今天常常听到杰罗姆发出的奇怪声音。

等等?!一整天都常常听到……我的天,他们就,为爱鼓掌了一整天???算了,不管怎样,至少他们没有搞事儿。

我代表全体保安谢谢杰罗麦。


谜鹅


路过谜语人和企鹅人的牢房时,特地仔细往里看了看。不出所料。昏暗的牢房里,企鹅一脸委屈地缩在角落里小心翼翼地看着一旁的谜语。而谜语则是漫不经心地看着一本《谜语大全》。

嗯,企鹅又是被欺负了啊,家常便饭了啊。不过等等,谜语人哪来的《谜语大全》?!再等等,那本《谜语大全》怎么这么眼熟?我淦!那不是院长的书吗!谜语人怎么拿到的!!

细思恐极啊……


稻帽


巡逻到稻草人和疯帽匠的牢房时,我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。缓缓向里看时,看到了一块怀表以及疯帽匠直直盯着我的眼睛。我淦!!!不祥的预感成真了啊!!是的没错,我,又双叒叕被催眠了。但是这次,我意识是清楚的,但身体不听使唤地听从疯帽匠的命令给他们打开了门锁。他们两个,出来的第一件事,就是在我面前你侬我侬。我还在看着的啊喂!!卧槽他们亲上了啊,你们好歹先出去了再做这些啊!!

不过,疯帽匠他哪来的表啊啊啊!!!!我的内心一万匹草泥马正在向你们奔腾而去你们知道吗!!我还能想什么,心情复杂。然后我就听从疯帽匠的命令睡了过去。

????我靠为什么你不杀了我 ?  !!!要知道因为这事儿我一个月工资被扣光了啊!!!

这还不如杀了我啊!!



我只是一名无辜的巡逻保安为什么这样对我,我想换一份不会被扣工资的工作。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想想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